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夜阑珊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黑熊哥们你也太逗了  

2013-06-19 17:37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黑熊哥们你也太逗了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结巴:我先手,你垫后。姥爷:咱兄弟还说这个?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撸管从小开始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可以减肥了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碉堡了,这才是跑酷!!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大爷很猛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不想湿鞋,结果湿身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啊!啊!啊!抓到什么了!!!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TMD!幸好老子练过!
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矮油,尼玛!劳资的裤子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林丹的口型,碉堡了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看得蛋疼,二逼青年伤不起啊!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那什么按摩的最舒服了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装逼的后果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天生一个仙人洞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主淫你去约会吧!我自己也能玩很开心!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我是摸呢还是摸呢还是摸呢?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 
哈哈,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
一组幽默搞笑GIF图片 - 丝媚妖妖 - 丝媚妖妖

 

媒体称我国近40位正部级及以上高官曾任职高校 - 酒鬼鼠 - 酒鬼鼠请点击博文右边及下面广告页面,支持桃花盛开时博客发展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